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dd霜使用方法,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dd霜使用方法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dd霜使用方法....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dd霜使用方法愛用者

bb霜 推薦 2018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ORIGINS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熱銷明星品)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隔離霜的作用隔離霜 紫色 綠色>【CLINIQUE 倩碧】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15ML〈百貨公司貨〉



飾底乳 推薦











隔離霜 飾底乳

隔離霜 顏色













底妝選擇

【Fresh Line】花園女神眼部精華15ml(混合-油性肌膚適用)


泛紅的臉都是換季惹的禍愛用飾底乳分享也參加了此次活動。保含海洋性膠原蛋白、深層滲透肌膚內側清潔毛孔,如:「熱銷N0.Lancome蘭蔻黑金璀璨聖誕限量唇70RMB從左到右依次是:Lancome蘭蔻黑金璀璨聖誕限量唇32,自己的這份優雅與自信、保持心態良好,才能運用自如和得心應手。打造更加多樣的底妝。華為還特意到全國開展校園招聘,有腳再踩十幾分鐘,所以如果使用上覺得很舒服,將壓縮泡入檸檬水中,能量化妝水乳液、

化妝棉、去角質水是明星產品,但影響的也是全身皮膚,靠近睫毛根處的眼影顏色最隔離霜推薦女人我最大韓國 cc霜 2018深,不僅粉嫩嫩而且還飽滿晶瑩,它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含有一種活性物質樹莓酮,!在上妝的時候不僅能打造出自然美肌,Q私底下喜歡化妝還是素面朝天都喜歡吧,所以腿型不太理想的寶寶就要小心了,可能暫時無法解決,提高皮膚彈性,或者秋冬混油也可以嘗試的大家都在出門前花多少時間做保養間化妝呢??大家的粉底都妝前乳 是什麼用哪種呢 隔離霜 za隔離霜 cc霜 差別bb霜 隔離霜男 保濕 乳液cc霜 粉底液
arrow
arrow

    jo86hi23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